2019農產作物原料分析證明書(COA)規格指引推動』座談會
    為提升臺灣農產作物原料附加價值與創造外銷市場的新出海口,農產作物原料量產製程的建立與分析證明書 (Certificate of Analysis, COA) 規格指引的擬訂在新農業當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透過推動COA規格指引,期望建立農產作物原料生產者、原料供應業者等產業鏈相關業者對於COA的正面認知,進而促成國內高品質與高附加價值之農產作物原料產業鏈,創造需求市場並累積國內市場資金,提升臺灣農業拓銷競爭力。

    座談會資訊 

         間:108530  14:00-16:30

         點: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  貝塔廳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,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)

    報名網址:https://t.cn/Eorx79f

    請於 527() 17:00前完成網路報名。若報名人數達場地限制,則提早停止報名。


    問題聯絡請洽詢農科院

    林俞廷助理研究員| 張聆真研究專員

    TEL: 03-5185176  TEL: 03-5185142

    Email: functional_food@mail.atri.org.tw